目錄:
1.我適合當熊貓外送員嗎?
    收入
    工作中的風險
2.外送註冊申請流程
3.需求裝備
4.開始上線
操作流程

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線————

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有關外送員這份工作!

 

1.我適合當熊貓外送員嗎?

當你透過搜尋看見這篇文章的時候,你可能還在猶豫是否要成為一個外送員,想要了解更多。
Foodpanda外送員的工作時間相當自由彈性,可以說是想上線就上線,想休息就休息。

收入:
以雙北來說,在用餐期間(11:00-12:59;17:00-19:59)通常約可接3-4單,通常每單會加碼15-25元,平均每小時進帳約200-270左右,扣掉油費/保養費用仍比起目前的基本工資183元/小時高出一些,但很棒的是不會被一份工作綁在一個地方,而且工作時間相當彈性。

熊貓外送員相當適合:
1.已經有一份正職,想要另外再有一份收入的朋友。
2.待業中,臨時需要收入的朋友。
3.需要減肥,不吃午晚餐,爬樓梯當運動的朋友。

熊貓的每單收入組成可以參考官網資料。

目前的心得是:不在用餐期間、沒有每單加碼或是沒有達標活動(例如:20單$200,30單$450等...),我覺得跑起來都不是很划算。
(以上為個人體驗,僅供參考)
 


工作中的風險:
我也想分享一下工作中可能的風險,因為是系統隨機派單,以我常跑的中和為例,大多時候都是在昏暗的巷弄間,要爬上老舊的公寓大樓送餐,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遇過甚麼很危險的狀況,但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確實有一定的危險性。而且,訂餐客戶也可以看到熊貓外送員的姓名/電話,如果你太帥或太美可能也會有被騷擾的情況。

另外,在外送員的社團常常看到同事被熊貓公司"突然"的停權(不能上線),原因可能是客戶找不到餐點、未確實與客戶聯繫...等等。總之,這份美好的工作是有可能會突然被暫停的。如果這是你賴以維生的正職,那就會有點麻煩。
(以上為個人體驗,僅供參考)

2.外送註冊申請流程
如果你看完上面小弟的心得,還是覺得很想當城市熊貓俠,拯救肚子餓的人。

最快速上線賺錢SOP
1.點擊連結註冊。
2.中國信託開戶。(若無中國信託系統會於隔日寄送開戶憑證到註冊信箱)

有一個中國信託帳戶非常重要,未來送到現金單時,客戶會給你現金,你下線之後要把金額匯回你的熊貓公司專屬帳戶,這個過程如果是中國信託就不用扣手續費。
3.購買裝備。
4.申請良民證

拜託點擊小弟我的推薦連結支持一下
https://to.foodpanda.com/a/9hulsln

 

目前2024.4月熊貓的新人開通活動

2024最新版(4月更新)|加入Foodpanda熊貓外送員

2024最新版(4月更新)|加入Foodpanda熊貓外送員

2024最新版(4月更新)|加入Foodpanda熊貓外送員

2024最新版(4月更新)|加入Foodpanda熊貓外送員

3.裝備:
以下是我跑了幾百單後對於裝備的個人心得,可以視個人需要增減。

——以下是沒有會被扣廣告費
熊貓大箱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必備


熊貓雨衣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超推
進可攻退可守的好物,建議買大一號
冬天裡面還可以加大外套,唯一缺點是有點醜。


熊貓長袖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如果天氣熱一點穿不住雨衣時可用

——以下是自己加的小物
機車手機架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必備


側錄設備:⭐️⭐️⭐️我自己有帶一個陳年的GoPro hero3,很多人會建議帶側錄設備保護自己,但大多數時候我都沒有用到,除非跑到比較昏暗的地方或現金單時我才會開。


側背包/腰包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必備
 

機車充電插座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全職貓必備,但如果是像我一樣只有跑餐期,建議可以帶顆行動電源就很夠用了。
 

奇異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有時送社區寫幾好幾樓時用
 

藍牙耳機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如果是果粉就直接買AirPod了,超好用,很快就可以賺回來了!


快速找錢零錢盒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超好用


幾包衛生紙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大箱裡空間很大,有時拿個幾包衛生紙隔一下餐點,避免他滑動很好用,餐點漏了或突然肚子絞痛也可以派得上用場🤭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太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